台新信用卡申請記

2011091010:00
上個月去新光三越晃,有業務員推銷台新信用卡...

一時興起,想辦一張普卡來玩玩...

限定額度3萬元...是信用卡的最低額度吧

用來郵購,網購啦...就算被盜刷,額度不會太大...

業務員說不用財力證明...就辦了...

4天後接到簡訊通知,要補財力證明...

OK OK ...隔天就補寄到指定地址...南港區舊宗路...

隔了一個月...怎麼都沒下文...打電話去問...

語音說...第八天有通知補資料...尚未補件...

轉客服...也說通知未補...通知註記,我不在國內,通知不到...

見鬼了,我出國是上上個月的事...而且第八天通知不到,都已經一個月,全部沒有再通知...

結果客服說要請申辦人員跟我連絡...

30小時後...申辦人員才聯絡...說找不到補件資料...

我給他掛號單據編號...讓他去查...他說舊宗路是另一個單位...他查查看...

48小時後...另一位人員打電話來...說找到了,可是我附的是繳稅證明,有三頁,我只附繳稅金額那一頁,還要前兩頁...

為什麼??不過就是財力證明...你管我來源,管我結算過程,管我怎麼辦理繳稅...???

我很不高興,直接跟他說...要嘛就過,不符就退給我...我不要辦了...我也不再補任何資料...開玩笑嘛...一開始說不用,後面說要...也馬上補了...資料不符?根本沒通知,還鬼扯說我出國...還拖了一個月沒下文...只不過一張3萬元的普卡...我申辦其他高額度卡都沒這麼麻煩...不能過,請把所有資料退回來...

客服跟我道歉,說他要查查看...講了一堆...說會照我意思辦...

一個鐘頭後接到簡訊通知...過了...過了...

辦一張普卡信用卡...給我官僚囉嗦一個多月...我飆了...一個鐘頭給我過...

這就是台新銀行嗎?